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冰壶世锦赛将揭幕 赛前出现两例新冠阳性病例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将于4月30日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揭幕。不过国际冰壶联合会最新发布消息称,赛前检测,同一团队两人核酸呈阳性,其中一人最初测试为阴性,第三次测试后发现是阳性。该团队能否如期参赛目前各方还在探讨中。考虑到个人隐私,目前不会公布感染者的具体信息。

今年的女子冰壶世锦赛一波三折,比赛原定于3月19日至28日在瑞士沙夫豪森举办,但由于瑞士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对疫情下办赛不予支持,因此一度被取消。后来加拿大卡尔加里决定接办比赛,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9日。

此次比赛是北京冬奥会的资格赛。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尼斯表示,这对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资格选拔至关重要。

中国女队此次派出韩雨、董子齐、张丽君、姜馨迪、焉会的阵容出战。由于中国是2022冬奥会的东道主,因此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