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世团赛俄罗斯队优势明显 压倒美日首度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傍晚,在日本大阪进行的2021年世界花样滑冰团体赛,结束了最后一天较量。前两天就确立优势的俄罗斯队在最后进行的双人滑自由滑和女单自由滑上又全部拿到单场第一,最终俄罗斯队以125分获得本次团体赛冠军,这是俄罗斯队首次在该项赛事上折桂。

美国队110分获得亚军,日本队 107分获得第三。意大利队、法国队和加拿大队分列四到六名。

双人滑自由滑,俄罗斯组合米什娜/加利亚莫夫151.59分列第一,美国组合克尼尔姆/弗拉泽尔以133.63分列第二,日本组合三浦璃来/木原龙一130.83分列第三。

女单自由滑,俄罗斯队的什切尔巴科娃以160.58分列第一,日本队的坂本花织150.29分第二,俄罗斯队的图克塔米舍娃146.23分列第三。

最终俄罗斯队轻松夺冠。花滑世团赛至今已举办了七届,全部是在日本进行。美国队夺冠四次,日本队两次,俄罗斯队一次。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