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世团赛陈巍再胜羽生结弦 俄罗斯队优势确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在日本大班进行的2021年世界花样滑冰团体赛,结束了第二天较量。俄罗斯队的优势已经体现的比较明显,他们以91分暂列第一,美国队83分第二,日本队78分第二。

昨天在冰舞韵律舞拿到第一的俄罗斯组合斯尼特斯娜/卡萨拉波夫,今天在自由滑上又以130.15分拿到第一,意大利组合古吉纳尔德/法布里124.75分第二,美国队的霍瓦耶克/巴克尔110.16分第三。

双人滑短节目,俄罗斯组合米什娜/加利亚莫夫73.77分列第一,意大利组合德拉莫妮卡/谷阿里塞66.09分获第二,日本组合三浦璃来/木原龙一65.82分第三。

男单自由滑,昨天在短节目上压倒羽生结弦的美国选手陈巍,今天再次有出色发挥,他战胜主场作战的羽生结弦,以203.24分排第一,羽生结弦193.76分第二,俄罗斯组合克尔亚达180.72分第三。

明天团体赛还将进行双人自由滑和女子自由滑两项争夺,俄罗斯队很可能将首次获得世界花样滑冰团体赛冠军。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