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克洛伊-金户冢优斗夺魁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 2020-2021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美国阿斯本站当地时间21日落下帷幕,美国天才少女克洛伊·金和日本男子名将户冢优斗继世锦赛后双双再度夺冠。

比赛中,20岁的金在第一轮就滑出90.50的高分确立领先地位,此后再也没有女子选手超越这个分数。西班牙老将卡斯特列特以86.00分名列第二,日本选手富田世奈滑出82.50分跻身前三。

男子方面,户冢优斗和同胞片山来梦分别拿到91.75分和86.75分收获前两名,季军归属德国选手赫夫利希。

一周前,同样是在阿斯本,金和户冢优斗收获了世锦赛冠军。由于新冠疫情,本赛季的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仅举行了两站,户冢优斗和金包揽了两站的男、女子冠军,各自积得200分问鼎总积分冠军。作为平昌冬奥会冠军,金由于学业缺席了上赛季的比赛,这个雪季她强势归来,目标指向在北京冬奥会上卫冕。(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