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世锦赛名单视频选拔产生 陈虹伊出战女单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孙海光)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昨天就2021年世锦赛参赛名单进行公示,隋文静/韩聪、金博洋等名将悉数在列。

受疫情影响,中国花滑协会此前对运动员视频选拔。选拔赛邀请了国际级及以上级别官员和裁判员成立视频选拔专家组,监督员对相关视频检查核准后提交至裁判长,专家组依据现行国际滑联规则,对视频中的节目进行评判,最终产生了这份名单。

男子单人滑,中国队派出金博洋和闫涵出战,小将陈昱东替补。去年在中国杯夺冠的陈虹伊出战女子单人滑,17岁的林姗替补。

双人滑方面,中国队派出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王瑀晨/黄一航3对组合。这是隋文静/韩聪继去年四大洲赛后首次亮相赛场。上赛季进步明显的王诗玥/柳鑫宇出战冰舞。

2021年花滑世锦赛将于3月22日至2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这也是北京冬奥会的资格赛。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编辑 王春秋 校对 王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