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 克洛伊-金强势回归夺冠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2020-2021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当地时间23日结束,男女子冠军分别花落日本名将户冢优斗和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天才少女克洛伊·金。

缺席上赛季世界杯的克洛伊·金选择在本站回归,她在第一轮发挥失常,仅获得30.25分,好在第二轮她及时调整状态,凭借稳健的表现拿到89.75分,以绝对优势夺冠。两位日本选手小野三木和富田世奈分获第二、三名,成绩分别是76.50和75.75分。

“我太激动了。”金笑着说,“第一轮与第二轮之间有30分钟时间,我把动作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又一遍,和我的教练保持沟通,当然还有保持积极的心态,这些真的对我很有帮助。”

男子组的比赛更为激烈。户冢优斗在第二轮的精彩表现被国际雪联誉为该项目“史上最好的滑行之一”,获得惊人的95.25分,他的同胞平野流佳得到88.25分获得季军,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获得亚军,成绩为93.75分。(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