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花滑锦标赛特内尔夺女单冠军 陈楷雯季军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华盛顿1月16日电(记者王集旻)2021年美国花滑锦标赛日前在拉斯维加斯展开女单自由滑的较量,最终特内尔以153.21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并以总成绩232.61分夺得女单冠军,这也是她第二个全美冠军。

2018年2月11日,平昌奥运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美国选手布雷迪·特内尔在比赛中(资料图)。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此前一个比赛日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特内尔发挥非常出色,而在当日的自由滑中,特内尔延续火热状态,以完美的表演最终夺冠。格伦以总分215.33分获得第二名。2017年全美冠军陈楷雯以0.35分之差获得第三。

特内尔是2018年的全国冠军,但过去两年她遭遇到伤病和状态下滑的困境,此次再次封后让她万分激动。“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的激动心情,这些年很不容易,我对自己这次自由滑的表演也非常满意,这正是我想呈现的效果,很感恩有这次机会进行比赛。”特内尔说。

在当日进行的冰舞短舞蹈比赛中,名将恰克/贝茨和哈贝尔/多诺霍两对组合展开激烈较量,最终恰克/贝茨以微弱优势暂列第一,得分为90.10分。

2019年2月10日,2019年四大洲锦标赛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图为美国组合恰克(右)/贝茨获得冰舞冠军。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哈贝尔说:“恰克和贝茨表现很不错,不过后面还有自由舞,比赛还远未结束,我对我们的自由舞很有信心,我们会尽全力把冠军赢回来。”

由于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蔓延,本次锦标赛没有现场观众,此外本次比赛原本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但由于加州疫情严重,比赛被挪到了拉斯维加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