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赛徐爱丽女1000米夺金 任子威男1000米加冕

新浪体育

关注

5日,2020-2021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在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赛事,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徐爱丽继昨日夺得女子500米冠军,今天再次折桂,斩获1000米金牌;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任子威摘得男子1000米金牌。

5日是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由于国际国内相关赛事相继取消,此次冠军赛可以说国内顶尖选手悉数到场,也很有可能是北京冬奥会选拔的重要依据,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黑龙江省选手在首日比赛中与奖牌无缘,但在之后的两天尽显实力。我省名将、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徐爱丽不负众望,在今天中午进行的女子1000米决赛中,以1分33秒809的成绩夺得冠军,队友郝卫莹获得季军,长春市选手郭奕含获亚军。

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任子威昨天领衔联合代表队获得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军后,今日再发力,力摘男子1000米金牌。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张天翼、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武大靖分获银牌和铜牌。

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代表队获得3000米接力第一名,联合队中有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的郝卫莹、牡丹江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邢爱琳两位选手。吉林省体校联合代表队夺得5000米接力第一名,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钟宇晨在列。

(来源:黑龙江日报记者 谢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