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受新冠疫情影响 速滑世界杯长春站等赛事被取消

新华社

关注

国际滑冰联合会官网24日发布消息称,根据新冠疫情的最新进展情况,国际滑联对近期的赛事日程再度进行更新,其中速度滑冰世界杯长春站等赛事被取消。

这些被取消的赛事包括原计划于2021年2月17至18日在长春举行的速滑世界杯分站赛和原计划于2021年3月1日至7日在哈尔滨举行的花样滑冰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原定于2021年3月6日至7日在海伦芬举行的一站速滑世界杯分站赛也被取消。

根据国际滑联理事会作出的最新决定,2021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从荷兰的鹿特丹移到多德雷赫特举行,时间是3月5日至7日,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国际滑联表示,这是为了方便运动员在参加完2月19日至21日以及2月26日至28日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之后直接前往世锦赛。

在速度滑冰项目上,国际滑联决定将把几项赛事集中到荷兰的海伦芬举行,其中包括2021年1月16日至17日的欧锦赛和1月下旬的两站世界杯分站赛,最初计划在北京举行的速度滑冰世界锦标赛也将改在海伦芬举行,时间是2月11日至14日。

国际滑联在公告中称,其它各项赛事将根据原来的计划进行。国际滑联理事会将在暂定于2020年12月10日举行的下次会议上继续评估形势进展,如果需要会作出进一步的决定。(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