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 本土选手包揽各项冠军

新华社

关注

21日,2020-2021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在莫斯科展开男女单、双人自由滑和冰舞自由舞的角逐。俄罗斯选手图克塔米舍娃技压群芳获得女单冠军,科里亚达反超格鲁吉亚名将克维特拉什维利收获男单冠军。双人滑和冰舞比赛的冠军分别归属两对俄罗斯组合博伊科娃/科伊洛夫斯基和斯尼金娜/卡特萨拉波夫。

图克塔米舍娃在女单自由滑中表现出色,最终以总成绩223.39分,力压群芳,收获冠军。这是她自2018年在加拿大站夺冠后收获的又一大奖赛冠军。短节目比赛后位列榜首的科斯托娜娅在自由滑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获得220.78分位列第二。

在男单自由滑中,俄罗斯选手科里亚达发挥出色,成功完成两次四周跳,最终以281.89分收获冠军,自2017年以来首次获得大奖赛冠军。前一个比赛日中暂列第一的克维特拉什维利在后外点冰四周跳落地时摔倒,最终被科里亚达反超,以6分的劣势排在第二位。

此外,博伊科娃/科伊洛夫斯基以总成绩232.56分斩获双人比赛冠军,斯尼金娜/卡特萨拉波夫获得217.51分将冰舞冠军收入囊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