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冬奥冠军指控教练性侵终审 检察官要求判20年

红星新闻

关注

16日下午,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沈锡希被前教练赵载范性侵案在韩国水原地方法院进行了三审。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在庭审现场,检察官说,“被告人赵载范强奸了受害者沈锡希数十次,受害者希望赵载范受到严厉的惩罚。”并要求法官判决赵载范入狱20年。

在上一次庭审中,作为证人出庭的沈锡希在法庭上流着泪表示:“我到现在还要去医院,还要吃药,被告承认罪行就可以了,为什么不承认呢?”

赵载范在今天的庭审现场进行了最终申辩和陈述,他表示:“我接受对沈锡希进行殴打和辱骂的指控,也对这些不当行为进行了反思。”但是,赵载范否认了针对自己的性犯罪指控,就像先前的庭审一样。

这场庭审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沈锡希没有到场,而这场庭审也没有公开审理,以保护受害者。

从2014年8月到2017年12月,赵载范被指控在包括泰陵、镇川选手村以及韩国国立体育大学溜冰场等7个地点,对沈锡希进行了30次性侵犯或殴打。检方起诉赵载范还涉嫌违反了韩国《儿童和青少年性保护法》,因为当时沈锡希还未满17岁。

据韩媒报道,此案的宣判日期暂定为11月26日。

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编译

编辑 李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