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0年长辛店街道陆地冰壶体验赛走进社区

新浪体育

关注

全民健身 乐享生活

2020年长辛店街道陆地冰壶

体验赛走进社区!

一项时刻烧脑的活动

一场策略运用的博弈

它不考验体力

却更注重团队的协作和战略战术的运用

其真正的魅力在于

球场上的瞬息万变

不到最后一刻便不能断定输赢

走一步谋百步

步步为营,纵观全局

投掷冰壶帅气的背影

这个体验赛统统满足你

平昌奥运会上北京八分钟惊艳全场,让冰雪运动走入了我们的生活。而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推进,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不受季节、场地、设备的制约地更好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中国冰壶协会积极调动社会资源,于2017年研发出了全球首条陆地冰壶赛道,将冰壶运动延伸、转移到陆地上,降低了群众参与的门槛,也能吸引更多的冰雪爱好者参与到陆地冰壶运动中。让我们切身的感受和认知,让我们乐在其中,将对冰壶项目的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长辛店街道通过开展陆地冰壶进社区的形式,分别让辖区内29个社区参与到陆地冰壶体验赛中来,参赛规模达到116人,并且让居民零距离接触冬奥项目,体验冬奥项目,了解冬奥项目。

陆地冰壶是冬奥会项目冰壶球的简易版,让普通人得以体验这一项目精彩的体育竞技运动。这是一项消耗运动量少的投掷性、组队式、策略与技术并重的竞赛运动。而且这个项目非常注重团队协作,对于居民来说,不仅能在娱乐、比赛中增强体质,还能够学到人生道理,增强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