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苟仲文“四不两直”到冬运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6日下午,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四不两直”到冬运中心,听取了中心院区、各训练基地最新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队伍训练备战情况汇报,实地督导检查中心办公楼、餐厅、冷库、“冰坛”办公区疫情防控措施和首都滑冰馆施工进展情况。

仲文局长表示,北京市近日连续出现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呈现扩散蔓延势头,给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要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将疫情防控作为近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牢抓好。要严格按照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十九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三十次会议精神,逐项落实总局关于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争分夺秒、主动出击,加强办公场所和餐饮环节环境卫生整治,尤其是做好中心餐厅内部及周边环境的彻底消毒杀菌,切实维护中心干部职工、运动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仲文局长还就运动队体能训练和科技助力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坚持强化体能,练出成效,练出战斗力,同时注重科学补充营养;要应用好小型助推器等辅助训练设备,提升运动员对速度的适应力和对技术动作的掌控力;要加快相关训练基地建设进度,统筹用好训练基地资源,为运动队提供专业、安全的训练备战环境。(中国冰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