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濛自评执教首赛季:没摆好位置 还有其他事干扰

京报网

关注

昨天下午,随着2020年模拟世锦赛对抗赛在北京首钢园结束,中国短道速滑队本赛季征战全部结束。在主帅位置上任一年的王濛自评道:“我非常喜欢这个职位,但是自己执教的第一年不够圆满,没有完全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训练之中。”

从去年5月上任至今,王濛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此结束,其中队伍有进步,但是也暴露出不少问题。王濛承认,可能刚开始自己定位有点高,没把自己的位置摆正,管理体量比较大,自己投入的精力不足。这个赛季是王濛执教的“菜鸟”赛季,王濛感慨道:“时间的确太短了,没把自己的位置摆好,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干扰,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世界杯最后两站征战成绩一般,王濛说:“最后一站荷兰站比赛结束后,我和团队一起总结,了解他们的情绪变化。我特别愿意在冰场上和他们在一起,运动员有信任的人,教练员有支持的人,这件事情才能干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