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隋文静:得知世锦赛取消非常失落 本想赛场表白医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消息,国际滑联宣布,原定于3月16日-22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2020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因疫情取消。这意味着本赛季花滑比赛基本结束。

在去年世锦赛,中国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夺冠。在得知今年世锦赛取消后,隋文静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隋文静表示,自己刚刚练完一套自由滑,就知道了这个消息。“啊啊啊啊啊,脑子一片空白,雨在眼中却没有停下来,真的希望可以在赛场上以表现带给大家更多力量,也做为这和平年代的小战士为国争光。想在赛场和赛后表白,感谢所有医护人员为大家的帮助和付出,也看到了粉丝在一线为战役所付出的所有。非常理解比赛取消的情况,真的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但自己也真的非常失落,不过没事,我哭一下就好了,真的哈哈。这算赛季这算是个非常大的遗憾吧,但也有是有非常大的收获的。不管怎么说赛季结束了,还是要继续努力,全力以赴的面对每一天,全力生活享受世界带给我的全部。最后全心祝愿所有人都可以和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平安的度过每一天,也相信我们也一定一起战胜疫情。我们一起加油!我也会在训练场和赛场全力拼搏,以自己最好的节目和表现支持所有人拼搏努力的大家。”(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