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林回央创世锦赛中国女子钢架雪车最佳战绩

新华社

关注

2020年世界雪车锦标赛当地时间2月29日在德国阿尔滕伯格结束了女子钢架雪车的比赛,中国选手林回央以3分59秒27获得第13名,创造了个人世锦赛最佳成绩,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朱杨琪未能进入决赛轮,最终排名第25位。

冠军由27岁的德国选手赫尔曼获得,她的成绩为3分54秒52,这是她继2016和2019年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成为女子钢架雪车历史上首位获此成就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赫尔曼在最后一轮仅用时57秒77,创造了赛道最好成绩夺冠。

“这一切太难以置信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前三轮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我还有点沮丧,但我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在这里创造最快圈速。在决赛轮之前,我对自己说,‘来吧,是时候了,你可以的’。”赫尔曼夺冠后说。

来自瑞士的吉拉多尼以总成绩3分54秒74,落后冠军0.22秒获得银牌。铜牌归属奥地利选手、2016和2019年欧洲冠军弗洛克。(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