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3月底世乒赛延期 3月中旬的短道世锦赛悬而未决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6日,据韩联社消息,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迅速蔓延,韩国方面正在等待国际滑联对即将在首尔举行的短道世界锦标赛的最终决定。

韩国滑冰联盟(KSU)表示,他们一直在向国际滑联(ISU)提供有关韩国各地疫情的最新情况。原计划于3月13日至15日在首尔的木洞溜冰场,举办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但随着最近韩国感染新冠肺炎病例激增,让比赛能否如期上演陷入了悬念。

一位KSU官员表示:“我们正与ISU就世界锦标赛能否如期举行进行密切协调。ISU对是否推迟这一比赛拥有最终决定权。他们还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

长期以来,短道速滑项目一直是韩国的传统优势项目之一,以108枚金牌、79枚银牌和67枚铜牌的成绩领跑奖牌榜。

本月的4日到9日,木洞溜冰场还承办了ISU的另一项赛事——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当时观众必须戴上口罩、填写健康调查问卷,赛事方还在门口安装了热成像摄像机。

但在这之后,情况变得糟糕起来。本周一,在赛场下方还有一座公共溜冰场的木洞溜冰场,已经宣布关闭,等待进一步通知。而原定在3月22-29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已经暂定延期至6月。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