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杯白俄罗斯站徐梦桃摘银 男队遭遇滑铁卢

新浪体育

关注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白俄罗斯站比赛于2月23日落幕,中国选手徐梦桃摘得女子组银牌,重回积分榜榜首,徐思存获得铜牌,金牌被澳大利亚选手佩尔收入囊中。

预赛阶段中国队派出5人参赛,最终孔凡钰92.00分排名第一,徐梦桃81.78分列第六,许诺78.43分列第八,徐思存77.17分排第十一位,前十二名得以进入决赛第一轮。决赛首轮,徐梦桃与佩尔均拿出了难度系数3.710的直体后空翻接团身接直体后空翻一周转体360度,但佩尔的落地更加流畅,以98.68分排名第一晋级,徐梦桃以90.52分紧随其后。徐思存与孔凡钰以第三、四名晋级。决赛第二轮,徐梦桃拿出了难度系数4.028的动作,但在空中动作完成质量较差,出现了明显的屈膝,最终得分95.06分。佩尔的难度系数略低,为3.975,但完成分高达26.8分,最终得分106.53分。由于受伤而前交叉韧带断裂的徐思存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康复后,此次以87.92分再度站上了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女子比赛前三名均选用了三周台动作。

男子组中国队再度出现“滑铁卢”,仅有贾宗洋一人进入决赛第二轮,预赛与决赛第一轮均以第一出线的贾宗洋在决赛第二轮出现失误,仅拿到108.41分,排名第六。

(中国体育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