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雪上技巧世界杯田泽湖站遇恶劣天气 取消双人项目

新华社

关注

国际雪联官网23日下午宣布,原定于当日举行的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日本田泽湖站双人项目比赛因天气原因而被迫取消。

23日上午双人项目的预赛还可以正常举行,但随后在男子64强的比赛进行时,天气突然变坏,大雪和浓雾袭来,赛事官员不得不暂停比赛,希望天气能好转,但最终恶劣的天气导致比赛已经不可能按时完成。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总监罗特蒙德说:“这周以来由于少雪和暖和的天气,我们一直在忙于准备赛事坡道,今天的赛道是本周最好的条件,但大雪和浓雾让一切还原,我们只能完成部分预赛阶段的比赛,之后我们已经没有时间来进行所有的比赛。”

“我想感谢赛事本地组委会的成员,他们进行了努力的工作,做出了不少贡献,我们希望下赛季再回到这里比赛。”罗特蒙德说。

这是雪上技巧世界杯田泽湖站六个赛季以来第一次被迫取消双人项目的比赛。雪上技巧世界杯下一站将移师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举行,比赛将于3月1日展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