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杯惨烈一幕:中国女将三次摔倒忍痛完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019-2020年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战在荷兰多德雷赫特收官。当日,中国选手韩雨桐获得女子1000米第二次比赛的亚军,武大靖领衔的中国男队获得接力铜牌。

在女子500米A组决赛竞争激烈,进入决赛的五名选手包括中国的曲春雨、荷兰的鲁伊文和科克霍夫,英国的克里斯蒂-爱丽丝和波兰的斯托尔莫维斯卡。比赛出现了三次出发的罕见景象。

发令枪响后,出弯道时克里斯蒂与斯托尔莫维斯卡争抢时摔倒,并带倒了曲春雨,裁判暂停比赛,召回选手重新出发。

第二次发枪再次发生意外,鲁伊文摔倒并带倒了曲春雨,选手们再次被召回。

第三枪开局顺利,裁判未召回,两位荷兰选手冲在最前面,曲春雨准备外道超越没能控制好重心,摔出赛道。终点前,克里斯蒂和斯托尔莫维斯卡发生碰撞,一起摔出赛道。

最终,两位荷兰选手顺利完赛,鲁伊文以42秒907夺得冠军,科克霍夫获得亚军。斯托尔莫维斯卡获得季军,曲春雨第三次摔倒后顽强站起,忍痛完赛,以1分29秒840获得第四名。克里斯蒂被判犯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