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速滑世界杯德累斯顿站:中国名将纷纷晋级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柏林2月7日电(记者刘旸)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7日迎来首个比赛日,武大靖、韩天宇、范可新等中国名将纷纷在各自的项目中晋级下一轮。

在女子1000米预赛中,范可新、张雨婷、曲春雨三人全部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参加男子1000米预赛的武大靖、孙龙和韩天宇也悉数晋级下一轮。在女子500米预赛中,范可新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曲春雨和臧一泽也晋级下一轮。在男子500米预赛中,奥运冠军武大靖顺利晋级,但任子威被判犯规,无缘下一轮。

晋级女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的是韩雨桐,她的队友李璇和张雨婷分列小组第三、四名。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天宇和安凯杀入半决赛。混合接力20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范可新、张雨婷、安凯和韩天宇组成的中国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

由曲春雨、张雨婷、范可新和韩雨桐组成的中国女子3000米接力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男子3000米接力四分之一决赛中,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和安凯组成的战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