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诗玥柳鑫宇刷新四大洲最佳战绩 美加包揽前三

京报网

关注

2月7日下午,在2019至2020赛季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冰舞自由舞比赛中,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表现出色,拿到119.30分,加上之前韵律舞的得分,最终以196.75分的总分获得第四,刷新了他们在四大洲锦标赛上的最佳战绩。

王诗玥/柳鑫宇在自由舞比赛中的曲目是《天鹅湖》。(视频截图)

中国花样滑冰队对王诗玥/柳鑫宇的培养十分用心,两人经过前一段时间在国外的训练进步不小,近几个月来的稳定发挥就是最好的证明。此次在四大洲锦标赛上获得佳绩,对两人征战世锦赛乃至2022年北京冬奥会都是一次很好的信心积累。

冰舞项目的领奖台此前一直由欧美选手垄断,此次四大洲锦标赛,美国组合乔克/贝茨以总分213.18分夺得冠军,加拿大组合吉勒斯/普瓦里耶以总分210.18分获得亚军,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胡以总分208.72分获得季军,王诗玥/柳鑫宇能够获得第四名,具备了向领奖台冲击的机会,本身就是一个突破。

参赛的另外两对中国组合,陈宏/孙茁鸣位列第10名,宁婉棋/王超位列第12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