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辱华匈牙利奥运冠军被禁赛一年 到今年12月为止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5日,匈牙利滑冰联盟MOKSZ对外宣布了最终的听证会和调查结果。去年12月于社交媒体上发图并辱骂中国,导致匈牙利短道速滑中国功勋教练张晶辞职的塞萨巴被禁赛一年,到今年的12月为止。

在去年12月2日上海入关时,塞萨巴于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排队的图,并配图使用了侮辱性的语言。这导致第二天张晶发表公开信后愤然辞职。随后匈牙利滑冰联盟对此进行调查和劝阻,请求张晶收回了辞呈,并将塞萨巴直接遣送回了匈牙利,并开除出了国家队。

赛萨巴随后在Instagram上发表道歉文,辩解说自己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非常累,我没有考虑就发了这句话,这表达的并非我的本意,对此我表示歉意。

2月5日,经过匈牙利滑冰联盟2个月的调查,最终宣布:“塞萨巴犯了伦理性的错误,因此他将被禁止参加所有比赛,直到今年(2020年)12月。”

在张晶的带领下,匈牙利短道速滑队成为了世界的劲旅,他们在平昌冬奥会上为匈牙利实现了0的突破,拿到了男子5000米接力的金牌。塞萨巴当时也是5000米接力队的成员之一。(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