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猛犸山站落幕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华盛顿2月1日电 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猛犸山站比赛1日结束,东道主美国选手成为最大赢家,包揽男、女冠军。

在当天两轮的决赛中,两届冬奥金牌得主杰米·安德森首轮得到83.40分,最终斩获女子组金牌,这也是她的第九个世界杯冠军。加拿大选手洛里·布卢安以76.16分获得亚军,铜牌得主是来自英国的凯蒂·奥默罗德,她目前以2000分领跑坡面障碍技巧女子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的布卢安800分。

男子组的冠军得主是17岁小将达斯蒂·亨里克森,他以84.51分获得个人的首个世界杯金牌,而这仅仅是他第二次亮相世界杯赛事。

“非常开心能来到猛犸山,我在这里学会滑雪,今天又在这里得到第一个(世界杯)冠军。我无法要求更多,今天已经是好得不能再好了。”亨里克森说。

凭借这枚金牌, 亨里克森继续保持着在男子积分榜的榜首位置,以1290分领跑群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