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KHL万科龙上演逆转好戏 背靠背双杀老虎迎春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19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首钢冰球馆迎来了与老虎队的第二场交锋。本场比赛共有7名中方球员登场,骆嘉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破门吹响反击号角,随后布雷将比分扳平;第三节克拉克内尔梅开二度,球队最终4-2逆转老虎实现背靠背双杀,也以胜利迎接春节的到来。

四防五失球 首节万科龙一球落后

第一节开始,经过昨天的比赛,万科龙加强了前场进攻,造成了多次威胁射门,不过简国辉在第5分钟封挡犯规送出多打少,老虎队抓住机会在6分50秒由克罗波夫洞穿了史密斯身后的大门,客队与昨天一样先下一城。随后时间里两队发动对攻战,墨菲、建安和欣卡鲁克都得到了不错的机会,但老虎队门将阿利金没有轻易让我方扳平比分。

14分半,之前破门的克罗波夫犯规,万科龙在第一次多打少中没能实现破门。接下来两队继续5打5攻防战,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暂时0-1落后。

骆嘉再开张布雷破门 万科龙次节扳平比分

第二节刚刚开始15秒,简国辉再次因犯规令我方进入4防5,老虎队由格尔什科夫扩大领先优势。24分钟,双方各有一名球员犯规下场,而万科龙队的布雷因高杆被判罚4分钟。本节进入到中段,王泰勒在对方端区抢到球,福将在左路带球至门前后传中,中路的骆嘉在插上后接球捅射得手,1-2,万科龙缩小了落后差距!

34分钟,万科龙得到本场比赛第二次多打少。1分钟后,墨菲带球从左路进入攻区,叶劲光的中路射门被扑,布雷在右侧抢到第二点将球打入空门,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紧接着王泰勒受罚下场,特勤组在第三次人数劣势时终于作出了完美防守。随后时间里两队并未破门,双方带着2-2的比分进入到第三节比赛。

克拉克内尔梅开二度 万科龙逆转老虎迎春节

第三节比赛开始,由于处在平局,两队都迫切希望依靠进球来取得优势。强大的进攻压力之下,万科龙的史密斯和老虎队的阿利金表现十分冷静,在本节比赛的前10分钟依次作出扑救,比赛仿佛进入了守门员的技术秀。

比赛到了54分钟,万科龙终于取得突破:迪法西奥在攻区右侧断球,克拉克内尔带球前进,他在右路小角度大力射门,球从阿利金的手套侧面滚入球门,3-2,万科龙反超了比分!

终于领先的万科龙队随后遭遇了老虎队的连续进攻,球员们表现十分出色,而且也没有犯规出现。58分钟老虎队请求暂停并撤下门将,但克拉克内尔在第三节结束前4秒梅开二度打入空网球,将比赛悬念彻底杀死,万科龙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逆转好戏,背靠背双杀老虎队的同时也以胜利迎接春节的到来!

随后球队将前往客场,北京时间1月25日22点,球队将在KHL版图最西端赫尔辛基迎来春节大战,对手是小丑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