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生结弦获年度大奖 为备战东京奥运的选手加油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期,“朝日电视台BIG SPORTS奖”的颁奖仪式在东京都内举行。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羽生结弦(25岁),获得体育特别放送奖。

尽管缺席了颁奖仪式,但他通过录像的方式登场了。对于2020年,羽生选手许下“要向极限迈进5步”的宣言,并表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本赛季我获得了大奖赛两站的胜利,也时隔许久以健康的状态出场比了总决赛。虽然在总决赛上留下了懊悔与不甘,但这份懊悔化为了能量令我更想要努力拼搏前行了。”

“艰辛是有的、苦痛困难的部分也增加了。但是即便如此,我也要挑战极限,不仅要超越极限,还要更进一步地向前迈进。”羽生结弦说。

据悉,他将参加2月份的四大洲锦标赛(韩国)、3月份的世界锦标赛(加拿大)。此外,羽生选手还为正备战今年东京奥运会的选手们送上祝福:“日本队的各位,请尽情地用无悔的表现,给全日本带来勇气和活力吧。”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