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为适应海外训练环境 宇野昌磨退出四大洲锦标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6日,日本滑冰联盟宣布2018年平昌奥运会男单亚军、日本花样滑冰名将宇野昌磨,将退出2月6至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四大洲锦标赛。理由是,新教练决定将训练据点移至海外,“首先要适应新的环境”。

本届比赛男单方面,日本将派出羽生结弦、键山优真,以及候补选手友野一希参赛。

宇野昌磨方面发表的退赛理由如下:“因为从年初开始,正式把赛季中的据点转移到了海外,从脚踏实地的意义上来说,首先要适应新的环境。为了备战好世界锦标赛,在提高跳跃准确度的同时,我想和兰比尔一起提高节目的完成度,这次请让我做出这样的选择。

期待四大洲锦标赛的各位,还有赞助商、媒体们,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了担心和困扰。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珍惜每一天,为了在世界锦标赛上展现出集大成的演技,我会竭尽全力,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