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天津国际冰壶公开赛:中国女队第六 男队第四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2019年中国天津国际冰壶公开赛在天津体育馆结束了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最终俄罗斯、加拿大、瑞士获女子组前三名,韩国、美国、加拿大获男子组前三名。中国男队名列第四,中国女队排名第六。

上午首先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闯入四强的中国男队在对阵韩国队时以3:6落败,无缘下午的决赛。在下午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和加拿大打成5:5平的大好局面下,先手进入加局失了先机,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的前两局我们有大分的机会,可惜没有抓住,后续你2分我2分咬得很紧,拖到最后加局,对方是后手,先手的优势肯定很小,导致最后输了比赛。”中国队队长、四垒邹强表示,即便最后只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但这对于一支新组建不久的队伍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现在看还算满意,毕竟是一支新队伍,通过比赛我们在场上的交流、配合默契都在一天比一天更好,下一步还要找出不足,回去接着训练。”最后,邹强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到天津参加比赛,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场地制冰非常专业,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天津比赛。

(天津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