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 刘佳宇摘得一枚银牌

新华社

关注

当地时间14日结束的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铜山站比赛中,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中国名将刘佳宇摘得一枚女子项目银牌,这是中国选手在本赛季滑雪项目世界杯赛事中斩获的首枚奖牌。

中国运动员刘佳宇、蔡雪桐、武绍桐在两天前进行的女子资格赛中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七名挺进决赛。决赛时铜山下起了暴雪,刘佳宇凭借首轮滑出的80.00分名列第二,西班牙选手卡斯特列特以87.75分的成绩夺冠,来自美国的马斯特罗拿到77.50分,收获一枚铜牌。武绍桐和蔡雪桐分获第五和第六名。

男子方面,中国队没有选手进入决赛,成绩最好的张义威资格赛中以70.75分排名第11。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凭借96.00的高分站上最高领奖台,日本小将户冢优斗和平野流佳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铜山站是本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的首站,下一站将于20至22日移师中国崇礼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