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滑向2022丨猛犸极限推出冰点活动价 2022元畅享贵族品质滑雪套装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滑雪运动越来越受到举国人民的关注、喜爱。以往,由于滑雪运动对场地和装备的要求极高,使得滑雪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受到了严重的制约。如今,场地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因为拥有“2022通滑卡”的滑雪爱好者们仅需2022元就可通滑全国五家顶级雪场。

图片摘自万龙度假天堂

而滑雪装备问题,却成了人们参与滑雪运动的拦路虎。这是因为滑雪运动对滑雪装备的质量、安全性要求极高,同时,滑雪装备价格不菲,大众的滑雪爱好者往往望而却步。然而,就在人们为此问题踌躇、焦灼之时,“Konquer猛犸极限”滑雪装备的出现使得这个问题迎刃而解!

“Konquer猛犸极限”是滑雪装备市场上的知名时尚品牌,也是滑雪装备质量优秀、安全可靠的代名词,连续两年荣获“雪友最喜爱的滑雪品牌奖”、“杰出装备企业(品牌)奖“等,拥有贵族般的品质 ,目前在国内拥有众多的铁杆粉丝使用者。

装备展示

“Konquer猛犸极限”滑雪装备的使用者们,普遍反映该品牌的产品既经久耐用又安全舒适,同时时尚靓丽,使滑雪者可以尽情地享受滑雪的乐趣。

为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为了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更好、更快地在我国普及滑雪运动,“Konquer猛犸极限” 于近日响应“滑向2022”的主题,在全国推出了2022元抢购滑雪套装的活动。

无疑,这是典型的物美价廉的极限价格,极具冲击力的冰点价格,激扬滑雪爱好者们欣喜心情的价格。因为,从以往的市场价格来看:

市场价参考

雪板:3000—8000元左右

固定器:3000元左右

雪鞋:2000元左右

雪杖:250元左右

总价值7000—14000元左右

即使是淘宝双11价格,也需要3000—8000元不等。而现在,随意挑选,任意组合,“Konquer猛犸极限”双板四件套或单板三件套仅需2022元即可!不过由于该活动力度过大,公司只批准了100套,现仅剩少量名额!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活动限量100套

仅剩少量名额,先购先得!

参与活动方式:

  1. 手机淘宝方式: 复制此口令:椱ァ製整句话¥g9dfYzzGua8¥后咑閞綯℡寳, 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店铺参与;

  2. 浏览器方式:复制以下链接,用浏览器打开,即可进入店铺参与:

     https://shop449143717.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1a364012EXvZLf

要想通过冰点的价格去拥有贵族般品质的“Konquer猛犸极限”滑雪装备,我们只能趁早抢!抢!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