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进球大战跌宕起伏 奥瑞金主场加时惜败冶金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奥瑞金队终于回归主场。本次主场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新库兹涅茨克市的冶金队。本场比赛,奥瑞金组织了不少漂亮的进攻。三节比赛打得精彩刺激,双方互有进球反攻,而冶金队最后加时赛中一记绝杀,使得奥瑞金最终3-4遗憾落败。

开局稳中有序,防守严谨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双方的对抗就十分激烈,开始后双方频繁出现身体对抗。奥瑞金在本节打得非常主动,在场上占据了一定优势,防守严谨,稳中有序,也组织了几次有力的进攻。

冶金队在联盟中排名第14位,第一局中也多次寻找机会突破进攻,但都被奥瑞金牢牢防守住。第10分钟时,冶金队的4号弗拉季斯拉夫·沃罗巴耶夫被罚入小黑屋,奥瑞金得到一次2分钟的快攻机会,可惜并未完成进球。

之后,奥瑞金队的33号米沙科夫也因犯规被罚入小黑屋,面对对方的多打少局面,奥瑞金的防守表现稳健,力保没有丢球。奥瑞金本节制造了不少机会,但由于运气不佳,最终以0-0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开场破门,局面紧张,战况升级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奥瑞金的13号加诺林就完成了第一个进球。加诺林凭借速度和与队友瓦宾特谢夫良好的配合,打穿了冶金队的防守,快速攻入第一球。

第一个进球给奥瑞金打了一针强心剂,队员越战越勇,仅仅几分钟后,第二节比赛的第5分钟,18号瓦宾特谢夫在71号阿布拉莫夫的助攻下,又帮助奥瑞金攻入了第二球。

此后现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冶金队的61号波利亚科夫于第7分钟攻入一球,由于有脚踢球的嫌疑,奥瑞金在现场提出了质疑。不过裁判最终判波利亚科夫进球有效,冶金队将比分差距拉回一球。

第二节的尾声,双方对抗加强,两边的球员几乎同时受罚,在双方在场队员4对4的情况下,进行了激烈对抗,可惜都未能破门。在第二节的最后2分钟,双方攻势更加猛烈,而就在最后1秒,冶金队的46号鲁金遭到判罚,使得奥瑞金在第三节的开场能够占据人数优势。

绝地反击扳平比分,加时遭绝杀惜败

第三节刚开始,奥瑞金占据了5打4的人数优势,可惜奥瑞金队员们依然未能拉大比分。冶金队则在第三节展开了更全面的进攻,在第4分钟和第5分钟时由45号尤克谢耶夫和17号丘里亚金接连打入两球,反超比分。

尽管比分被对方反超,奥瑞金并没有士气受挫,在本节第9分钟,由19号莱利·西恩巧妙过人攻入一球,成功将比分扳平。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奥瑞金再次获得多打少的快攻机会,可惜仍然没有抓住机会完成绝杀。双方最后以3-3的分数结束了第三节。

随后的加时赛中,冶金队的84号亚历山大·洛克杰夫绝杀攻入一球。奥瑞金最终3-4惜败冶金队。

奥瑞金队主教练格拉汉姆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非常好的一场比赛,对手打的很好,我们球队打得也不错。比赛一开始我们有领先优势,后来我们逐渐丢失了这种优势,但是我们在2-3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平,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双方守门员都表现很好,如果我们多打少的时候能实现进球,就会有更好的结果,不过总体来说我们表现还是不错的。”

回到主场的奥瑞金第一场比赛遗憾落败,之后连续三场在主场的比赛能否帮助奥瑞金球员们调整好状态,令人期待。本月13日,奥瑞金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鱼雷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