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华扬联众苏同:我们在国内领先 有能力担当冬奥责任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12月9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发布会

华扬联众是1994年创设的一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在上交所上市,其旗下整合了信息技术营销服务、媒体渠道数据平台、文化传媒IP内容三大优势业务板块。

2008年北京冬奥会,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传播方式和商业模式,让国际奥委会对互联网和体育市场的结合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作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华扬联众期待用自己的优势,帮助中国打造一个更加全面的数字传播奥运会。

相对于门户网络,华扬联众的名声并不为外界所熟悉。在发布会结束后,华扬联众的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对自己的优势进行了介绍,苏同说:“现在的媒体环境相对比较复杂,华扬联众在数字媒体领域的资源,包括技术内容方面比较领先,所以我们这次有幸成为了独家的服务供应商。大家天天都会通过手机看互联网,在PC端看互联网,现在智能家电,电视盒子等的普及,使得数字化的传播比以前更加全面。我们华扬联众在手机、PC、电视、广播、数据渠道的传播方面,都有很深的积淀。我们会在奥运会上进行整合,提供独家的支持和服务。举个例子,大家知道前些日子冬奥组委和冬残奥会组委会推出了2022年的吉祥物,在海外,推特、脸谱等强交互媒体上,我们都和冬奥组委有所合作。未来在互联网上,广告的推广、内容的推广,我们也都会参与其中,制作更多的内容。刚才大家看到的用中国经典的传统动画,作为冰雪运动的载体,这也是我们帮助介入的。”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华扬联众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苏同很自信地表示:“这个时代的传播,是以数字技术作为基础的,交互媒体对于数据的要求、技术要求、整合的要求很高,我们在国内这方面是领先的,所以我们有能力担当好这个责任。”

苏同说:“现在华扬联众有2000多员工,我们在国内有14个分公司,在海外有8个地方,对于2022年来讲,无论从媒体或者技术内容端,都会倾注很多资源来进行推广。分不同的波次,距离冬奥会开办越来越近,我们参与的人会越来越多。不光是国内的公司,通过海外的分公司,我们会不分时差和地域、种族、代际打破这些壁垒,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专业、高效的营销推广策略、创意服务与媒介资源整合传播服务。并将以数字之力精准触达不同地域,助力中国冰雪运动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与推广。”(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