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京冬奥组委开发部部长:选择华扬联众因他们的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12月9日,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发布会。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

发布会结束后,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朴学东介绍说:“传播代理服务是一个崭新的赞助类别,在融媒体时代,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离不开传播,传播代理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能够选择一家有着丰富经验和国际化视野的公司,作为我们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非常有意义。华扬联众将在创意服务和媒体媒介策划服务的类别和我们北京冬奥组委携手,共同为筹办好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而努力。我们相信华扬联众作为有着丰富传播代理服务经验的公司,能够发挥好他们的作用,更好地把我们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

朴学东进一步谈到了选择华扬联众的原因,他说:“市场上的传播代理公司很多,我们公开征集后,华扬联众脱颖而出,我们觉得这也是他们的实力和国际视野起到了重要作用。”  

随后,朴学东还谈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市场开发情况,他介绍:“到目前为止,市场开发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10家官方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银行、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人保;已签约7家官方赞助商,分别是: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文投控股、北奥集团和恒源祥;以及4家官方独家供应商:英孚教育、科大讯飞、中国邮政、华扬联众。下周还会有新的赞助企业加入,达到22家,这说明了各界对于北京冬奥会的支持和热情。”(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