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名将希弗林寻求在高山滑雪速度项目上取得突破

新华社

关注

蝉联三届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总冠军的美国名将希弗林7日在于加拿大路易斯湖进行的第二场世界杯滑降比赛中摘银,并表示她正寻求在此类速度项目上取得突破。

希弗林手握惊人的62个高山滑雪世界杯比赛冠军,但主要来自技术项目大回转和回转,在速度项目滑降和超级大回转方面实力则稍显薄弱

“站上滑降比赛的领奖台当然是不寻常的,因为即便是参加这种比赛,对我来说就已经不寻常了。”希弗林在赛后说。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美国人只是来凑热闹,因为希弗林紧接着表示,她的目标是在高山滑雪速度项目上“也取得成功”。

美国人在7日的比赛中以1分50秒05与冠军擦肩而过,仅仅慢奥地利人舒米德霍夫0.13秒。在6日同样于路易斯湖进行的本赛季世界杯滑降比赛揭幕战中,她滑出了第10的成绩,落后夺冠的捷克单双板兼项选手莱德茨卡0.96秒。

算上本站的银牌,希弗林在世界杯滑降赛事上仅四次进入前三,其中包括一块于2017年在路易斯湖夺得的金牌。上赛季她在超级大回转方面的世界排名为第28位。

“我当然很适应长雪板,我正尝试转型并享受从比赛中获得的乐趣。”这位技术项目名将对自己的计划十分乐观,唯一的问题是,“滑降项目的速度对我来说有点太快了。”(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