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女队获四连胜暂列第一

新华社

关注

7日是2019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第三个比赛日,由韩雨、张丽君、姜馨迪和赵芮伊组成的中国女队在下午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9:0战胜爱沙尼亚队,以全胜战绩排名第一。

女子第四轮比赛,中国队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首局比赛,中国队凭借后手优势得到2分,上半场以5:0领先结束。下半场中国队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分别得到3分和1分,扩大了领先优势,爱沙尼亚队无回天之力,最终中国队以9:0大胜。德国队、瑞士队和俄罗斯队分别以7:6、5:4和8:3拿下加拿大队、美国队和韩国队。

中国女队队员赵芮伊赛后说:“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是要稳住,把自己的球投好,不给对方留机会。四胜了,虽然很开心,但是马上就过去了,我们要准备好明天两场硬仗。”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第四轮比赛中,美国队、加拿大队和瑞士队分别以10:4、7:5和6:4拿下荷兰队、瑞典队和俄罗斯队。韩国队以7:3战胜中国队,取得四连胜。

晚间还进行了男子第五轮比赛,瑞士队、加拿大队和荷兰队以8:6、5:4和6:3分别战胜瑞典队、俄罗斯队和中国队。韩国队以5:3战胜美国队,取得五连胜,在排名榜上位列第一。

8日将迎来本届比赛男子第六轮和女子第五、六轮的较量。(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