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金斯伯里世界杯百战收获第57冠

新华社

关注

当地时间7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雪上技巧项目比赛在芬兰鲁卡拉开战幕,加拿大名将米卡埃尔·金斯伯里在自己的世界杯百场里程碑比赛中逆转夺冠,收获了自己的第57个世界杯冠军。

金斯伯里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到男子组决赛,但决赛第一轮之后落到了第二的位置。不过一向善于后发制人的金斯伯里凭借第二轮的出色发挥成为当天唯一一个得分超过90分的选手,并轻松拿下冠军。

“我在夏天时训练非常努力,在新赛季首场就收获冠军是个好的开端。我今天已经尽了100%的努力,最终的结果也让我很开心,同时也释放了我肩上的压力。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去北京参加下一站的比赛了。”金斯伯里说。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来自法国的佩林·拉丰同样发挥稳定,最终以82.72分的成绩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十个世界杯冠军。

如果说名将拉丰的夺冠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那么日本小将安迪河村的表现则令人吃惊。这名初次登上世界杯舞台的15岁小姑娘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自信,并最终以81.26分的成绩超越一众老手和名将,紧随拉丰之后获得第二名。

世界杯下一站比赛将于12月14日来到中国,来自世界各地的自由式滑雪高手将齐聚太舞滑雪场。(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