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心疼!武大靖带伤参赛再次摔倒 无缘500米半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收官日,在男子500米(第二次)四分之一决赛,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带伤坚持参赛,再次摔倒,无缘半决赛。

昨天进行的男子500米(第一次)决赛中,匈牙利的刘少林和武大靖争夺金牌。刘少林趁机取得领先,武大靖在最后一个弯道处力图从外圈超越对手时突然摔出赛道,撞到了防护墙上。刘少林第一个冲过终点后,武大靖重新站了起来,踉踉跄跄滑过终点,收获一枚银牌。

赛后,武大靖经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腰伤,短道队工作人员称他腰伤不是太重,但是肌肉还是比较紧

今天的比赛,武大靖坚持参赛。起跑后武大靖始终保持在第三位伺机反超。但在决胜圈时,武大靖再次滑出赛道,遗憾止步1/4决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贾海东和孙龙也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全军覆没。(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