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的滋味好甜!韩聪领奖台吃花 隋文静:真好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在意大利都灵的帕拉维拉体育馆,2019-2020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产生首金。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彭程/金杨发挥出色,获得134.60分名列第一,总分204.27分追至第二,获得亚军。隋文静/韩聪单跳和连跳都出现失误,自由滑排名第二,仍以总分211.69分首次获得总决赛的冠军。

参加总决赛的是在本赛季六个分站赛中各单项积分前六名的运动员。昨天的短节目比赛,隋文静/韩聪得到了77.50分,排名第一位。彭程/金杨以69.67分排名第五。

自由滑,隋文静/韩聪单跳和连跳均出现失误,双人联合旋转和反身拉索托举的定级出现问题,得到134.19分(技术分63.12分/节目内容分71.07分),两套节目总分211.69分,他们首次夺得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隋文静/韩聪此前曾三次参加总决赛,获得过一次亚军和两次季军。

颁奖仪式有个小花絮——都灵是意大利巧克力之都,此次的颁奖花束是用巧克力制成的。冠军领奖台上,隋文静拿到花后,韩聪迫不及待掰了一片“花瓣”下来,抢先尝尝滋味。隋文静也在微博写道:“花真好吃,超级甜。”

金杨也闻了闻巧克力花束的味道。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