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女队连胜瑞士俄罗斯德国

新华社

关注

6日,2019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在上午和晚间进行的女子第二、三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俄罗斯队和德国队,继首轮战胜瑞士队后获得三连胜。

上午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在最后一局拿下2分,最终以4:3险胜俄罗斯队。上届冠军德国队以2:8的大比分不敌韩国队,瑞士队和爱沙尼亚队分别以7:3和7:6战胜加拿大队和美国队。

女子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德国队。德国队在先手的情况下以3:0拿下第一局,但中国姑娘们顶住压力,在第七局将比分追平至5:5,最后以6:5战胜德国队取得三连胜。俄罗斯队、爱沙尼亚队和瑞士队分别以6:5、6:5和7:4拿下美国队、加拿大队和韩国队。

中国女队队员赵芮伊赛后说:“在练习赛时我们也出现过大比分落后的情况,教练为我们部署战术,无论比分差多大还是按计划走。这次比赛前我们就把细节都说好了,即便落后3分,但我们把细节稳扎稳打做好了,在机会到来时就能抓住。”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第三轮比赛中,美国队以8:3大比分战胜上届冠军加拿大队,瑞典队和韩国队分别拿下荷兰队和俄罗斯队,中国队4:7不敌瑞士队,遭遇两连败。

本届赛事为期6天,来自10个国家的16支男女代表队将演绎冰与火的激情碰撞。(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