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开赛 男队6-1美国后3-6瑞典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西宁12月5日电(记者李琳海、周喆、耿辉凰)2019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5日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开赛。来自10个国家的16支男女代表队将在6天赛程中鏖战高原。

5日上午举行的男子首轮比赛中,中国男队以6:1大胜美国队。瑞典队和荷兰队分别以6:3和2:0战胜俄罗斯队和瑞士队,加拿大队则以4:5不敌韩国队。

下午进行的女子首轮比赛中,德国队、韩国队、俄罗斯队分别战胜美国队、爱沙尼亚队和加拿大队。中国女队则以7:4战胜瑞士队收获开门红。

第一次参加该赛事的中国女队队员姜馨迪赛后说:“对手在战术打法上很聪明,我们到后面心态稍有些急,但我们不断积极调整。我们是一支新的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可以在磨合中享受比赛。”

当日晚间进行的男子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6不敌瑞典队。加拿大队以6:2战胜瑞士队,美国队以6:4战胜俄罗斯队,韩国队以7:5战胜荷兰队。

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自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该赛事已被正式纳入世界冰壶联合会全球队伍排名积分系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