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陆冰球联赛:万科龙队史常规赛首胜马钢城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17日在首钢冰球馆迎来了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的对手马钢城队,万科龙队以3:1击败对手,获得建队3年来对阵这支联赛劲旅的常规赛首胜。

开场后两队都打得十分积极,比赛进行得十分流畅。随着比赛深入,实力占优的马钢城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但万科龙队门将发挥稳定,主队首节与对手0:0战平。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万科龙队的克拉克内尔就与斯普劳尔打出配合:斯普劳尔在右路的拉扯晃倒了马钢城队门将科舍契金,球被克拉克内尔在左路轻松打入空门,万科龙队首开记录。在本节末段,马钢城队的奥德尔扳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节,王泰勒、福将、克拉克内尔等队员搅得马钢城队后防线疲于奔命。福将抓住科舍契金重心不稳的瞬间将球从小角度打入门内,帮助万科龙队再次领先。马钢城队见势不妙加强攻势,但主队防守稳健,并由骆嘉用一杆推射将优势扩大为3:1。比赛剩余时间马钢城队无力回天,最终万科龙队主场取胜。

目前本赛季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赛程近半,万科龙队排名东区第九,分区前八名将进入季后赛。(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