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冬季两项队挪威备战 冬奥8金传奇已融入团队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9月,冬季两项传奇巨星比约达伦和妻子同为冬奥会冠军的多姆拉切娃一同加入了中国冬季两项队,以教练身份帮助中国队备战2022年冬奥会。目前,比约达伦和中国冬季两项队已经开始在挪威训练。

比约达伦在社交媒体上写到:“中国队在挪威的Natrudstilen训练,有很多美味的食物,运动员们正在展示新的技能。”

比约达伦晒出的照片中,他正在和中国冬季两项的选手们一起聚餐,美味的食物中既有挪威当地美食,也有可口的中餐,相当丰盛,这些饭菜也是运动员们所做,新技能了得。

挪威名宿比约达伦曾获得过13枚冬奥会的奖牌其中8枚金牌,今年9月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中国队一同训练的照片,并表示:“非常高兴的通知大家,我们与中国冬季两项队的合作已经开始,这是一支年轻有雄心,也很有发展潜力的队伍。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进入日常训练中,分享我们的经验,很开心为下届冬奥会的东道主工作。”

比约达伦成为了中国冬季两项队的主帅,妻子白俄罗斯名将多姆拉切娃是冬奥会四枚金牌得主,也是冬季两项中的传奇女运动员,她为中国女队工作。

本月早些时候,比约达伦和妻子回到了白俄罗斯的明斯克,这里是多姆拉切娃的家乡,两人还和友人一起去体验了桑拿,随后还到访了德国。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期望新赛季比约达伦和中国冬季两项队能有新的突破。

新赛季的比赛将从11月底开始。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