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雪健身操推广活动覆盖万余人次——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北京奥促会在行动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悦冬”冰雪健身操系列推广活动在北京市安外三条小学、北京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以及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进行。

安外三条小学的同学们经过一周时间的教学辅导和课间练习,已经能够熟练掌握冰雪健身操的动作要领。北京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同学们虽然刚刚才开始接触“悦冬”冰雪健身操,但他们做起健身操来也是有模有样了。这与北京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设置的冰雪体验课不无关系。把冰雪体验课和冰雪健身操教学相融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沉浸式的冰雪体验场景,是同学们快速掌握动作要领的基础。老师们还表示,做好老师的课前培训,然后在实际教学中,由老师们把自己的学习心得传授给学生,也是学生们快速领会动作的秘诀。

除学校外,“悦冬”冰雪健身操的推广活动再次走进社区。体育馆路街道地处国家体育总局附近,拥有地区体育文化资源优势,体育氛围浓厚。体育总局社区、长青园社区、四块玉社区的居民组成的百人团队在健身操教练的带领下,共同进行冰雪健身操的练习,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次别样的冰雪文化体验之旅。居民们表示,“悦冬”冰雪健身操满足了群众日常性体育锻炼需求,希望奥促会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带动大家参与体育锻炼,丰富社区的文化活动。

本次社区推广活动形式多样,除了冰雪健身操的教学外,还设置了趣味合影板和冰球桌游。居民们积极踊跃的在合影板前拍照留念,纪念这次独特的冰雪文化体验活动。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展开了冰球“竞技”,在游戏中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也促进了社区居民感情的提升。

截止到目前,近一个月的冰雪健身操培训已经吸引万余人次参与。下周,奥促会将在体育馆路街道其他社区、史家小学分校进行冰雪健身操推广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