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丰收!花滑大奖赛中国站 中国军团获两金两银

今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昨晚在重庆落幕,东道主中国队表现不俗收获两枚金牌,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包揽双人滑冠亚军,金博洋、闫涵则摘下男子单人滑项目金银牌。

本站比赛是隋文静/韩聪本赛季的首秀,两人凭借出色的发挥在短节目过后便排名首位。昨晚的自由滑比赛,最后登场的“葱桶组合”完美地演绎了成套动作,最终以总分228.37分夺得冠军。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获得亚军,他们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加拿大组合伊柳舍金娜/比洛多排名第三,另一对中国组合唐菲遥/杨泳超获得第七名。

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国名将金博洋虽然在后外点冰四周跳动作出现失误,但仍凭借整套动作的难度优势得到176.10分,并以总分261.53分收获冠军。这是他首次夺得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男单冠军。伤愈复出的老将闫涵夺得亚军,意大利选手里佐获得第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张鹤获得第九名。

此外,俄罗斯新秀谢尔巴科娃以总分226.04分轻松夺得女子单人滑冠军,中国选手陈虹伊、朱易排在第九和第十一名。俄罗斯组合斯尼金娜/卡特萨拉波夫夺得冰舞冠军。中国选手王诗玥/柳鑫宇获得第四名,这是他们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取得的历史最好名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