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杯双人滑登顶 隋文静韩聪力夺新赛季第一冠

京报网

关注

在重庆上演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出类拔萃的表现,以228.37分的总分夺取金牌。

短节目比赛之后,隋文静和韩聪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高度认可,两人的精湛技艺令人赞叹,尤其是艺术感染力更是令人叫绝。自由滑来临,全场爆满的重庆观众均一睹其风采。上赛季,隋文静和韩聪夺取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世锦赛冠军,本赛季他们决定自由滑依然使用上赛季夺冠的曲目《Rain in Your Black Eyes》(雨在你的黑色双眸中),因为这个节目终归是一个经典曲目。当音乐开启,两人成为冰上流动的诗,艺术性很有张力,层层递进的演绎相当精彩,两人对故事的刻画十分感人,情感充满着炽热,得到147.47分,总分达到228.37分。

彭程/金杨上演了自由滑新曲目科幻片《云图》,两人舞蹈编排精妙,演绎相当投入,将《云图》所表达出的深邃主题徐徐展开,原声音乐也融合了巴赫的作品,这样一套《云图》很有格调,虽然整套演出有瑕疵,但是流畅自如,情感饱满,技术难度高,他们得到131.47分,总分得到199.97分,拿到双人滑银牌。短节目比赛后列第二的加拿大选手伊柳舍金娜/比洛多自由滑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尤其是抛跳完成质量没有达到最高,最终两人得到190.73分总分拿到铜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