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千金”再演换装秀 中国冰迷送重磅大礼(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女单自由滑比赛中,绰号“千金”的俄罗斯15岁新秀安娜-谢尔巴科娃成功完成两个高难度的勾手四周跳,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子单人滑冠军。

上个月的大奖赛美国站时,谢尔巴科娃自由滑完成旋转换装,从蓝衣换成红衣,惊艳全场,视频火爆网络。中国杯她也上演了这一幕。

今天自由滑中,谢尔巴科娃跳跃难度相当的高,开场高质量地完成了勾手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随后又完成了勾手四周单跳。在节目中段顺利完成了换装秀,后半段还能完成较高难度的勾手三周接后外结环三周连跳,展现了超强的能力。最终,她自由滑得到152.53分(技术分84.71分/节目内容分67.82分),两套节目总分226.04分夺得冠军。

赛后,谢尔巴科娃收到了不少中国冰迷的礼物,其中一个超大号布朗熊尤为抢眼。这可能是中国杯历史上最大号的礼物了。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