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太冰壶赛中国男队1-11不敌韩国 仍携女队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9年亚太冰壶锦标赛在深圳结束第六日较量。中国男队以1比11不敌韩国队,获得第三,半决赛,中国男队迎战日本队。中国女队以11比2击败澳大利亚队,与日本和韩国同为6胜1负,但DSC落后于两个对手,最终获得第三,半决赛,中国队迎战韩国队;

今天是循环赛最后一天,男子循环赛最后一轮,中国队遭遇韩国队,这场比赛,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整场低迷,手感冰凉,全场比赛只在第三局后手拿到一分,第七局后手严重失误被韩国队偷到五分,最终以1比11落败,以7胜2负收官,排名第三,韩国队九战全胜高居榜首,日本队8胜1负第二,新西兰队获得第四。

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韩国队将迎战新西兰队。

中国女队在上午9点迎战澳大利亚队。手持黄壶的中国队开局就实现偷分,第三局后手得到两分,第五局后手再夺两分,上半场以5比2建立优势。之后,中国队彻底掌控场上主动权,没有给澳大利亚队任何机会,对手在下半场一分未得,最终中国队以11比2获胜。

日本队以11比0零封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以14比2完胜中国台北队。这样女子循环赛全部结束,中国、日本和韩国队均是7战6胜1负,根据规则,三队战绩相同形成连环套时,需比较DSC数值(DSC指每场比赛开赛前投壶决定先后手的距离精准,去掉一个最差成绩后取平均数。)

结果日本领先于韩国和中国,这样日本队获得循环赛头名,韩国队第二,中国队第三,中国香港队第四。半决赛交叉淘汰,日本队迎战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将与中国队交锋,这两场比赛的胜者不仅晋级决赛,还提前获得202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门票。(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