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 许宏志陈德全获奖牌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3日,2019-2020年度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在黑龙江七台河体育中心闭幕。陈德全、许宏志、陈光、郭奕含等名将参赛。四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金牌各有归属。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短道速滑联赛。全年共设4站分站赛,联赛首站已于10月10日在内蒙古海拉尔举办,第二、三站将在黑龙江七台河举行,第四站将在河北正定展开角逐。

比赛设有成年组与青年组两个组别,各设男女500米、1000米、1500 米、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9个项目。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273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而很多地区也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全运会短道速滑项目的资格赛争夺。

成年组方面,在11月2日的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湖北省的徐爱丽获得冠军,吉林省的郭奕含获得银牌,代表河北省的王月悦获得铜牌。在男子1500米的比赛中,湖北省的周英杰获得第一名,吉林省的陈光和湖北省的马威分获第二、三名。女子500米决赛,解放军代表队的王润圆获得第一名,吉林省的郭奕含获得第二名,解放军代表队的宋杨获得第三名。男子500米的冠、亚军由吉林省的贾海东、陈光获得,解放军代表队的许宏志获得季军。

3日的女子1000米比赛,徐爱丽、王润圆、王月悦获得前三名,贾海东、田佳龙、陈德全获得男子1000米前三。(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