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滑雪入籍美少女谷爱凌与刘昊然共度万圣节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中国滑雪16岁少女谷爱凌通过社交平台晒图,透露自己在美国阿拉斯加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二人共度了万圣节。而这位新朋友就是当红明星、知名演员刘昊然。据悉,此次二人是在阿拉斯加拍摄某护肤品牌广告。

谷爱凌2003年9月3日出生在美国旧金山,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谷爱凌从3岁学习滑雪,天赋异禀,9岁时就包揽了全美滑雪比赛少年组冠军。谷爱凌擅长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U型场地技巧项目,她一直渴望能够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今年6月6日谷爱凌宣布自己正式转为中国国籍,随后代表中国参加了一系列比赛。8月底9月初,她在16天内获得三冠,包括新西兰公开赛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冠军、新西兰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冠军和坡面障碍技巧冠军。

最近,谷爱凌还晒出视频,宣布自己尝试的新动作--雪上后空翻两周加转体1260成功。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