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揭幕 刘斯佳/邹德佳1胜1负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石家庄6月24日电 2019江小白中国河北国际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24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冰壶馆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B队的刘斯佳/邹德佳取得一胜一负,而年轻组合中国A队的曹畅/苑明杰则遭遇两连败。

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这是中国举办的首个国际高级别冰壶混双比赛,同时也是国际冰壶联合会国际A类赛事。

中国A队的曹畅/苑明杰在首日比赛中一日双赛,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曹畅/苑明杰迎战匈牙利队。这对年轻组合开局不错,两局取得3:0的领先。不过随后匈牙利队开始发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得7分,最终以7:3获胜。

曹畅/苑明杰在下午的比赛中迎战韩国队,不过由于经验不足,他们再次以4:7失利。

中国B队由刘斯佳/邹德佳组成,他们虽然在本赛季刚刚组队,但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7:2大胜世锦赛铜牌得主捷克队,取得开门红。但在与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瑞士组合佩雷/里奥斯的交手中,他们以4:9告负。(完)

加载中...